马甲很多,不要深究。
头像自设,@断渣 绘制

【瑞金】因为有你

*日常温馨向

*小学生文笔请见谅

*有点ooc

*设定是作家瑞×编辑金

*我只是想让格瑞和金一起睡一觉

*艾特下 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


  

  清晨的光透过窗,透过盆栽洒在窗台上,时不时的鸟鸣衬托出新一天的好。


  格瑞摘下戴了一夜的眼睛,捏了捏鼻梁根部,准备去冰箱里拿瓶牛奶喝。


  正好打开冰箱门,门铃声突然响起,“叮咚——”按门铃的人似乎害怕屋子里的人听不见,连续按了好几下。格瑞放下拿出来的牛奶,打开门。


  “格瑞!早上好啊!你稿子写完了吗?我给你带了早饭来啦!”刚打开门,一抹金色跳入眼中,这是他的发小金,同样也是他的编辑,人如其名,金,太阳的颜色也像太阳般温暖。


  “放在厨房吧。”格瑞指了指厨房的位置,但是他的发小却先行一步,将鞋子脱下,直径走到厨房,已经对这间屋子了如指掌了。金对他家早就熟悉得比自己还熟悉,站在那一会儿,也便跟着去厨房吃早饭了。


  餐桌上放着的是温热的牛奶和氤氲着热气的小笼包,是格瑞常吃的早饭样式。格瑞拿起筷子,慢条斯理地夹起筷子往嘴里送。金坐在一旁双手托着两腮,咧开嘴笑着看格瑞吃他带来的早餐,“嘿嘿,这可是我特意去a街那边买的。”金转了下头看见格瑞从冰箱拿出的牛奶,摸了摸,肌肤感受到的是一阵冰凉,腮帮子鼓起,转向对格瑞说:“你怎么早上喝冰的,还一直照顾我,自己都不照顾好自己,你……”“闭嘴,烦死了,笨蛋。”“你还说我是笨蛋,哼,信不信我不理你啦。”“随你了。”


  “对了格瑞,你稿子写好了吗?”金趴在餐桌上抬眸看着旁边正在吃早餐的发小,格瑞吞下牛奶,瞥了眼金说:“在卧室的电脑里。”“好嘞。”猛的一下起身,蹦蹦跳跳地往格瑞的房间去,“别跳,等会楼下的找上来了。”“知——道——了——”看着关上的房门,格瑞无奈地轻声说道:“白痴。”


  吃完早餐,收拾了下餐桌,回到卧室,看见自家发小一脸不高兴地盯着自己看,皱了下眉,还没说什么,金就用审问的语气开口道:“格瑞你是不是昨晚一晚没睡。”相比较惊讶的这不是疑问,而是肯定句,好像已经证据确凿了。说没有他一定还会像老妈子一样去教训自己就点点头同意了。


  “格瑞你知不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!你怎么能熬一夜不睡觉呢?”金双臂环胸,幽怨地盯着格瑞看,“你也可以第二天再赶啊,我记得格瑞你以前都不用赶稿的。”格瑞被金盯着很不自然,这还不都怪金,每天不是过来蹭饭就是在格瑞家待一天,害得格瑞都没有心思创作。格瑞反看金,毕竟金才是一切事故的罪魁祸首啊。


  “格瑞你必须去睡一觉。”金果断说道,有点命令的意味。格瑞走进并站在金前面,抬手往金的脑门一弹,“你干嘛啊格瑞!很痛耶!”“白痴”格瑞回了句,“还送去公司,有不好的地方还要修改,你觉得我能睡吗?”格瑞盯着金的眼睛抛出了问题。


  听到格瑞的问题,金的眼睛有一瞬间亮了起来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,弯眸,说:“其实我已经得到需要注意的地方啦,等会在你家直接改好发文件过去就好啦。”说着抬腕看了看表,“现在是八点多,睡到中午都还有时间,只要在下班之前交都不会有事的,明天才会印刷,所以……”金停顿了下,站起身来,歪头,睁大眼睛,说:“我陪你睡一觉吧格瑞”眼神里有着些许期待。看着如此期待的金,格瑞叹了口气,说道:“真是败给你了。”


  自从这张新床买来,格瑞没有几次睡过好觉。金拉好窗帘,爬上床,贴近格瑞躺下,跟格瑞道了句不符合时间的晚安。格瑞看着面对自己闭上眼的金,也闭上眼。随后袭来的是一片漆黑,但是在那片黑暗里有个影子,才发现那是自己在闭眼前看到的,金的睡颜。心中好像被什么东西填满了,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。


  格瑞觉得今天的床特别软。







END







因人而异的床。

       
评论(5)
热度(64)
©江憬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