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很多,不要深究。
头像自设,@断渣 绘制

是repo!顺便 @路过@lof  占tag致歉
表白路过太太!我好喜欢你呀!!!!!
本子其实上星期就到了可恨我一收到快递就要赶回学校,这周才看了番外。
番外,我爱死番外了!!!!我求求脑内高潮啊!!!路过太太真的不考虑一下无限流吗!顺便想看哨苏A叶大闯末世!老叶调戏纯情老苏也太可爱了叭,我爱了。顺带我又回温两次高铁,欲罢不能,伞修上头,不想学习!我真的好爱在那片花海上的图表白矢量蛋太太!!!
我再说说几个封面,我按照放的顺序猜到第一本是黑底烫金嘻嘻嘻,我也很喜欢第一本,很醒目,第二本超漂亮第三本美腻!三本的封都超喜欢。另外我最爱豹豹!快让豹豹上位!我也想撸豹豹啊!
总结全三本内容:我与我的敌人相爱相杀。(bushi)
我好想看第二部啊路过太太,我也想看无限流啊太太,我高考考完了您能填填坑吗,哪个坑都可以啊。顺便还有联文,我胃口都被您们吊着了嘤。
回头我国庆写长评!希望我记着!

评论(4)
热度(29)
©江憬
Powered by LOFTER